close
讀者文摘-訂1年給讀者宏遠的世界觀;幼兒雜誌推薦

讀者文摘-訂1年給讀者宏遠的世界觀;幼兒雜誌推薦訂閱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prode.asp?mainid=17&secid=118&ID=171

[雜誌訂閱請點擊這裡前往]

雜誌簡介

中年為母大不易



生兒育女本來就不輕鬆,但如果你到了人生的下半場才開始與奶瓶尿布為伍,手忙腳亂之餘,先前的生活方式更是全然走調。中年為母,到底值不值得?



范逸臣 釋放叛逆的老靈魂



熬過了為求生存而被迫戰鬥的年少歲月,踏進殘酷競爭的演藝圈,在低潮中突然以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爆紅,沉澱後以搖滾精神再出發。他不會天真地以單純粉飾自己,而是坦率地唱出自己的滄桑。

《讀者文摘》─ 全球讀者人數最多的雜誌,適合闔家共賞的刊物!

今年為《讀者文摘》中文版創刊四十週年。事實上,能於出版業屹立四十年,並成為全球讀者最多的雜誌,實在殊不容易。

因此,為回饋各界讀者的支持,《讀者文摘》必定精益求精,除了會繼續獻上精采的文章外,我們並會以全新的設計與讀者見面;並把過去四十年來深受讀者愛戴的專欄,如「世說新語」、「意林」和「字辭辨正」等重新刊行,務求令讀者享獲更多的閱讀樂趣。




將閱讀眼光限制於當地新聞的框框內,在全球化如此快速的年代,似乎是不夠的。讀者文摘堅持給讀者宏遠的世界觀,讓讀者透過其他文化的角度,來看待世界上發生的事情,由閱讀中培養不一樣的思考模式。《讀者文摘》中文版於2003年7月起,以煥然一新的姿態跟讀者見面,同時也為《讀者文摘》全球48個版本的編排轉變揭開序幕。全新的《讀者文摘》中文版,將更生動多彩,更富時代感,更搶眼奪目;內容也更迎合大中華地區讀者的興趣。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讀者文摘"網站﹞

財經雜誌推薦,雜誌瘋,雜誌線上看飛機杯,星期八 幼兒雜誌訂閱網
arrow
arrow

    apu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